close

這個禮拜其實發生了蠻多事。。 是讓我又喜又悲。。

 

不過我還是會收拾好心情,準備把最好的呈現給所有朋友,支持我們的人。。

 

昨天收到了一個消息,我真的很驚訝。。 就是我們新加坡歌臺好朋友們的一位大哥,文哥,去世了。。 

我收到消息時,真的愣住了。。 我上次回新加坡時,還有跟大哥說到話啊。。 大哥還好好的。。

忽然間生病就這麼的離開我們。。 我看到他的照片都想哭。。 真的很難接受。。 

想到大哥走了,也就想到肥嫂阿姨(文哥的老婆)。。 真的難以接受啊。。

還有就是,文哥是謝溫的乾爹,所以可想而知,謝溫也一定很難受啊。。

還要上臺表演。。 表演時有還是要做到最好。。 真的辛苦了。。 

 

我想給肥嫂阿姨知道,我相信我們都是一個大家庭。。 都會互相扶持! 你有我們~~ 

你一定要堅持到底!

 

大家,一定要珍惜身邊的所有人,每天,每分,每秒都要! 生離死別當然是難免的。。

活著就要快樂~~ 我真的很希望看到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快快樂樂,那樣子我也就會很快樂了~~

 

好啦。。 得去睡了。。 養足精神,要開戰了~~ 呵呵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