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“勇氣”是所有動力的來源~~

 

雖然。。 沒把這首歌唱好。。 但,我的勇敢都是她的鼓勵而換來的~~

我相信大家每次做決定是,也都需要勇氣來下定決心。。 而每個人勇氣的來源,當然也不同。。

 

曾幾何時,大家一定有很難的選擇要做,而勇氣就是我們下定決心的關鍵~~ 

 

呵呵。。 我有感而發而已~~ ^^ 

 

等會兒要搬家了~~ 去新的地方一定會更好~~ 呵呵!! 謝謝這半年來房東太太對我的包容。。 哈哈。。

我每次在家練歌一定吵到鄰居了~~ 謝謝大家的包容~~

 

好啦。。 該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了。。 要去休息咯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