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一路以來都很支持我的金牌評審團的老師們,謝謝一起學習一起歡樂的戰友們,謝謝對我們呵護保護的明日之星工作人員們,謝謝所有支持周俊安的朋友們。

 

離開時暫時的,我還是會繼續唱歌,繼續表演,繼續愛音樂。。

 

雖然家裡發生了一些不幸的事,但是,我們還是得繼續過日子,而且我爸一定也很希望我們都開心。。

 

音樂是我的生命。。 當然,還有“她”。。 一直陪著我。。 雖然心情沒辦法那麼快回覆,但是我還是得堅強。。 不能讓我媽媽失望。。

 

謝謝莊總,應總,謝謝寇桑。。 

 

暫別了大家。。 有緣千裡來相會。。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