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近来好吗?

回來新加坡的周俊安從來沒有忘記老師們對我的教誨。

也有一直在表演,學以致用。 再次想要謝謝所有老師對我的教導與鼓勵!

總有一天我會再戰的! 

 

这次也想告诉大家,当时离开明日的原因是因为我爸爸不幸去世了,

所以没办法一定得留在新加坡办理他的丧事。

大家也别担心我!俊安会很坚强的走下去! 为我爸爸那份一起努力! 

 

我只想告诉大家,我好想念台湾,想念明日之星的所有朋友们!

 

以下为您服上两张照片,也是俊安最近表演的照片。 我很好!

所以!!所有明日之星的朋友们! 加油哦!!

思念

思念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