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嗎? 

 

最近比較忙哦。。 每天都在練歌。。 我覺得自己慢慢的在改了。。 真的很謝謝所有老師對我的教誨。。

 

在此,也恭喜薛老師獲得“第23屆金曲獎”“最佳單曲製作人”的獎項! 

 

還有! 丁老師出新書了! 大家記得要支持哦~~

 

還有在此,要感謝所有學長學姐的教誨,工作人員的耐心和幫忙!

 

我覺得自己好幸福,能來到這麼溫馨的一個地方學習以及奮鬥! 

 

那天錄影的時候好開心。。 柏怡姐告訴我我有一位粉絲。。 

我當時真的嚇到了。。 因為她特地從“高雄”跑上來這邊支持我。。 真的好感動哦。。

 

我當時就知道自己,我一定要努力。。 不要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。。

 

真的很開心。。

 

好啦。。 希望大家多多來留言哦~~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“民視明日之星SuperStar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