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回來台灣就病到現在。。 終於比較好了。。 

  

今天去了公司上課! 要練歌啊!!


然後就約了淑婷姐和ANDY吃晚餐! ^^ 開心開心。。 其他的人約不到~~ 都不在台北。。 哈哈!!

吃完後ANDY就帶我去買球鞋,球衣,球褲。。 一整套! 超便宜的!! 在新加坡那樣買都一定要$200新幣以上哦!

少了接近一半啊!! 所以真的要謝謝ANDY!!!! THANKS!!!!


過後回家后就帶著四大袋的衣服去洗。。 

結果。。 拿到洗衣店時。。 我就已經為自己洗澡了一次!!! 哈哈。。 直接飆汗!!! 

 

然後自己就想。。。 這樣拿這四大袋好像不是辦法。。 等下衣服干了,拿回家又給我弄濕。。 

我就跑去三和夜市的一間百貨公司買了一個大柜巷子。。 特大號的哦!!!

PS。(我是騎著腳踏車去買的!!!)

20120811_021148

就頂著一個大箱子,騎著腳踏車回去洗衣店。。 把洗好的衣服,丟去烘乾機里。。

跑去了隔壁的7-11,買了一罐飲料,看到了燈泡!!! 我家的燈泡壞了兩粒!!!

就頂著大箱子騎著腳踏車回家,把燈泡換了! 然後把腳踏車鎖在家樓下在扛著大箱子走回洗衣店!


當然。。 走到那邊,汗也隨著弄濕了我的頭和衣服!!!! 就等了多25分鐘,衣干了。。

在洗衣店也有一位年輕的台灣朋友也是在洗衣服,用著他剛破解好的電話(不可以說電話模型不然被告!)

他就跑來問我,對不起你會破解的東西嗎? 哈哈。。 我就說“略懂一二” 就開始跟他聊,幫他弄他的電話。。

呵呵。。 我覺得幫了人真的很開心,就有聊了一下。。 他就說“你應該不是台灣人吧” 我就說對啊!

新加坡人~~ ^^ 他說難怪,英文難不倒我。。 其實我不敢跟他說我的英文其實也學到剛剛好而已!! 哈哈!!


他就說,你好像有點面善。。 我就 ^^" 不會吧,又要說高的納豆,還是胖的林俊傑。。 結果他說,你是不是有在比賽!

我就嚇了一跳! 問他,“你怎麼知道!” 他說他有在看明日之星哦!! 

而且他說,當我說我是新加坡人時,他就已經確定那個人是我!! 我真的好歹勢。。 不過心裡真的很開心!!!

然後接著跟我說,一個人來台灣一定很辛苦哦! 一定要加油哦! 因為他也是一個人住所以知道那個辛苦。。 謝謝你啦!

PS。(他特別告訴我,曹雅雯好漂亮,陳廷婷好會唱哦!)

 

真的要謝謝明日之星一直以來對俊安的照顧和教導!! 所有的工作人員的照顧和幫助。。 謝謝你們。。

讓我們參賽者,又能學習,又能給觀眾認識。。 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!!

希望我們能把明日之星弄到收視率永遠第一!!!!! ^^ 開心開心!!! 睡不著了!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我本來是想跟他要電話號碼,不過又不敢開口。。 哈哈。。 叫他來支持支持一下。。 呵呵。。 下次有緣一定要!!

連名字都不知道。。 = = 開心過頭什麽都忘記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