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那麼剛好我家停電。 這是我來到台灣第一次遇見這樣的事。

整條街都暗暗的!  嚇到我的朋友了,他在我家用電腦到一半忽然間整座樓停電!

他還沒第一時間打給我,因為我跑去我家附近的夜市買東西,所以放他一個人。 哈哈! 

 

好啦,停電的事就是這樣~~ 哈哈~~

這幾個禮拜的比賽,我真的學到好多好多歌唱上的知識,以前在新加坡完全沒學過的,完全都不會去想的。

真的要謝謝所有老師的教導,我希望我每一次都能讓老師們看到我進步。

當然,欲速則不達! 我也知道不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不然會弄巧反拙~~ 

好啦! 周俊安加油! XD (這是我自己鼓勵自己的口號)

加油加油加油! GOGOGOGO!!

 

附上一些照片,希望大家會喜歡~~ ^^比賽過程_MG_8386_MG_838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