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見紅了! :'(

今天好不小心哦!

 

沒錯,流血了! 痛啊。。 我不小給機車的定架給壓傷了!

皮掉了! 哈哈~~ 

 

不過大家別擔心。。 小事一樁。。

其實俊安覺得很開心,來到台灣,什麽事都要親力親為。

我希望,到時媽媽看到我的時候會跟我說“孩子,你長大很多了哦,會獨立了”

 

可能在新加坡,很多東西都有現成的,所以變得依賴心很強。

雖然一個人真的很不習慣,晚上不開心也沒得找媽媽訴苦(哈哈),但至少,我學會了很多東西。

 

當然,我也交到了

好多好多朋友和支持俊安的朋友!

謝謝你們都一直在俊安的身邊! 讓我覺得很幸福!


好啦~~ 休息時間到了~~ XD 

大家早安哦~~ !! XD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